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

Image may contain: 4 people, people smiling,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


2014年,我參加了第七屆華夏文化生活營。
生活營結束后,
我一直很想把華人的民族服裝—漢服帶到南馬新山,讓這裏的華人知道自己的民族服裝。
我也曾經想過,如果新山的二十四節令鼓鼓隊可以穿漢服呈現表演,那該多好。
想了這麽久,我沒想過竟是自己穿上漢服,成爲二十四節令鼓鼓手,呈現表演。
很多事情總發生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。
有什麽想做的,就趕趕去爭取吧!
不要等到沒有能力了才後悔當初沒有嘗試爭取!
華夏復興,由你我開始~
讓更多的華人知道漢服,
讓更多的華人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點點滴滴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