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standing and indoor

【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 – 我穿漢服的故事】
以最簡單的方式宣傳漢服,我們的民族服裝,30/6/18 截止,10個獎項等待你來贏取!!
大家可以藉此機會宣傳文化之餘,還可以有機會抽獎啦,超爽der!
活動目的:在網絡宣傳華人民族服裝為漢服的醒覺意識
獎項:精心製作的漢服小模型(黃鴻旭同袍提供)
【遊戲時段】22/6/18 - 30/6/18 (23:59)
【獎項】10個(將以直播的方式抽獎)
只要我們在按 #馬來西亞漢服運動 #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 #我穿漢服的故事 的時候可以找到你的帖子,你就有機會被抽獎,一些有獎遊戲的進展將在此貼持續更新。
****隱私設定必須放Public公開
【響應方式】
在個人的面子書開貼,放你穿上第一件漢服的照片
Description圖解寫上:
【我人生第一件民族服裝 – 漢服的故事】 #馬來西亞漢服運動 #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 #我穿漢服的故事
可以寫一些故事,字數沒有限制:(Optional)/ 年份 2010 。。。。
【有獎漢服宣傳遊戲 】:https://goo.gl/dQrxEA
最後感謝大家支持與關注!
我先放我的第一件漢服在這裡讓大家參考,獻醜啦,呵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