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standing

【我人生第一件民族服裝 – 漢服的故事】 
其實我在我小學三,四年級在翻開小學生讀的3M畫報(沒記錯的話),我已經知道其實漢服是華人的傳統服裝,尤其那個穿著齊胸襦裙的姐姐是我對漢服留下最深刻的印象,導致我剛開始愛上漢服時一直想買齊胸襦裙,後來就愛上其他款式了😂 我第一次接觸漢服運動的時候是在劃fb的時候偶然看到第三屆華夏少年生活營的廣告,我看見當時第二屆營員的營服,後心裡就生起一股衝動,立即讓媽媽給我報,也拉朋友陪我一起去,然後就參加了~我愛上漢服的時機應該是那一次某位“姐姐”借給我穿半臂,當我穿在身上時我感受到了我們自身的民族自豪感,而且我也很享受這份自豪感,慢慢地愛上了~然後就買了我人生中第一件漢服------襖裙。 #馬來西亞漢服運動 #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#我穿漢服的故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