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child and close-up

【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 – 我穿漢服的故事】
当初选择上中文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华语不好,对中国的文化历史完全没底。
后来选择汉服运动做论文题材,也是因为觉得自己对本身的民族文化了解不深。
对吧……长这么大才知道自己的民族服装不是旗袍中山装。如果不是因为上中文系,我是真的连朝代都分不清,老子是谁都不知道。
中学毕业后选择花两年半时间学习自己的文化历史,我不觉得是种浪费。
华夏复兴,衣冠先行。
好好认识自己的文化,我们并没有比别人差。
#馬來西亞漢服運動 #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 #我穿漢服的故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