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smiling, standing

真正接触华夏文化是在高中的时候,我在华文独中念书,被逼要背🤣 当时只是觉得以前的人好讨厌,一个人又姓又名又字又号 不同对不同人又要用不同的称呼 害我们背到很辛苦😂 但单纯只是想应付考试 所以也没想这么多
托 teoh susan 美女的福,从她那边正式了解了马来西亚汉服运动~ 第一次真正看到汉服....觉得好美啊!!
(抱歉我就是奔着汉服看起来很美这种庸俗理由喜欢上汉服的🤣
刚好那时有办华夏文化生活营..又有送汉服😍😍 刚好我也满18了..二话不说什么都没想当天就问父母同意 马上汇款参加了(然鹅日期就在我考统考的前两个星期多罢了....
在那里我以前被逼种下的种子都一一爆发,震撼到我...深深认识了华夏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有传承之必要...从“字”“号”都可以看到一个人的性格,期许等多面...然后我也有字啦XD
也有幸认识很多有智慧的前辈和好玩的同袍☺️ 大家一起装X一起飞
第一次穿上汉服..我以为会很热..然鹅并没有😳 原来汉服也是有很多款的..后来我也入手比较清凉,适合马来西亚天气的。后来在汉服这条路上就一去不复返了...剁手入了几套汉服🤣 目前在努力玩着现代和汉服的穿搭..梦想是打算每个款都收一款,集齐红橙黄绿蓝靛紫黑粉几种颜色🤣
汉服这种服装,穿上真的会自带仙气和气质~ 所以不要被我穿上汉服后的感觉骗掉😂
最后还是要说汉服真的很美,不来一发么(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