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standing

從小就便被文化的魅力吸引住,印度,華夏,埃及,希臘等
但印象最深刻的,影響自己最深的就是華夏文明,漢族的文化,我們華人的文化
漢服,是一件美麗自然的服飾,它是一件代表漢族精神的文化精髓,我深深地愛上
近年來對漢服進行了研究和考研,讓我更愛漢服了,它的美麗是無法被言語所述的,親身體驗了,才知道漢服的美麗。
打自今年,我才擁有一套真正的漢服,人生第一件漢服,我很開心可以穿上它,我也希望用漢服影響身邊的人,把對漢服的誤會化解,它並非古裝,影樓裝,是我們的民族服飾。同時也宣揚漢五千博大精深的文化
#馬來西亞漢服運動
#我人生第一件漢服民族服裝
#我穿漢服的故事

沒有留言: